首页 | 中山网 | 新闻 | 推荐 | 政务 | 视频 | 楼市 | 汽车 | 美食 | 旅游 | 文教 | 公益 | 中山Plus | 微博
  昨天 明天 上版 下版   版面概览
 A03版:新闻 新闻列表
~~~——
~~~——
~~~——小榄镇推进综合救助服务站(点)试点建设,为困难群众提供定制化救助方案
~~~——

 
2024年04 16
甲辰年三月初八
中山日报微博
  有奖新闻热线: 88881111 星期二
国内统一刊号:CN44-0126  代号:45-47  中山日报社出版    Email:zsrb@zsrb.cn
  A03版 2024年04月16日 新闻 扩展 收缩 默认

青春之眼看“百千万工程”中山青年人才主题创作大赛圆满收官
​引领青年人才投身乡村火热实践
青春之眼看“百千万工程”中山青年人才主题创作大赛各奖项揭晓。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 颜子怡 通讯员 张燕鸿)4月12日,青春之眼看“百千万工程”中山青年人才主题创作大赛摄影作品展开幕及颁奖仪式在紫马岭公园香山书房举行。摄影作品《深中变形记》、“金点子”作品《文化赋能在“百千万工程”中的作用——以沙溪圣狮旧粮仓改造项目为例》从30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摄影比赛、“金点子”征集比赛的一等奖。

  青春之眼看“百千万工程”——中山青年人才主题创作大赛由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市委人才办和团市委联合举办。赛事共征集作品302件,其中“金点子”作品143件,摄影作品159件,评选出30件优秀摄影作品,并于4月12日至22日在紫马岭公园香山书房进行展览。

  据了解,“金点子”比赛的作品总体水平较高,从小切口聚焦中心大局发力点、乡土文化的闪光点、城市发展的关注点、百姓生活需求点,将理论与“百千万工程”、产业发展、绿色发展、社会治理等实践相结合,观点鲜明、建议可行。

  青春之眼看“百千万工程”中山青年人才主题创作大赛同时开展摄影比赛项目。寒假期间,众多大学生和青年人才走出“舒适圈”,足迹遍布全市的村头巷尾、田间地头、村居社区、工厂车间,多维度、多角度展现中山城市发展。

  近年来,通过“青春之眼看中山”青年人才市情乡情调研大赛的平台,团市委累计征集大学生以及职业青年的作品225个,形成近100万字调研成果,直接参与青年超过1000人,联系覆盖近万名青年大学生关注家乡的发展,吸引推动更多青年回乡就业创业。

来源:中山日报
返回新闻列表 上篇 下篇  
中山日报封面01心系归途人 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2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