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审议通过民革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中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革中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健敏当选为主任委员,钟国平、周礼坤、王开兵、史国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黄健敏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站在新的奋斗起点,新一届市委会将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奋进征程,全面落实本次大会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
|
首页 | 中山网 | 新闻 | 推荐 | 政务 | 视频 | 楼市 | 汽车 | 美食 | 旅游 | 文教 | 公益 | 中山Plus | 微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