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网 | 新闻 | 推荐 | 政务 | 视频 | 楼市 | 汽车 | 美食 | 旅游 | 文教 | 公益 | 中山Plus | 微博
  昨天 明天 上版 下版   版面概览
 A02版:要闻 新闻列表
~~~——
~~~——填补了国内氢能源电池示范船的空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中山专场活动举行
~~~——
~~~——
~~~——
~~~——西区街道积极构建“布局合理、群众便利、出户可及”的线下学习网络,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接地气、更具人气、更入人心
~~~——

 
2023年03 18
癸卯年二月廿七
中山日报微博
  有奖新闻热线: 88881111 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44-0126  代号:45-47  中山日报社出版    Email:zsrb@zsrb.cn
  A02版 2023年03月18日 要闻 扩展 收缩 默认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到中山调研
推进宣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黄靖怡 王云)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中山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后,3月1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在中山开展理论宣讲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先后到火炬歌舞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了解火炬歌舞团文艺宣讲工作室、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微动漫工作室的宣讲工作情况,并观摩了大学生宣讲志愿服务队的宣讲展示。

  座谈会上,多个宣讲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百姓宣讲员代表及大学生宣讲员代表、东区街道代表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宣讲工作室建设、提高基层宣讲实效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宣讲工作情况。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对中山宣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把中山宣讲工作室的创新举措与经验,在广东宣讲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讲师团表示,中山通过抓活动、抓平台、抓落实,创新性深入开展宣讲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效果显著;理论宣讲跳出传统“听讲”模式,以动漫、微视频、节目表演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形式,让宣讲“接地气”“接群众”;形成宣讲工作室矩阵,融入行业元素、本土文化使宣讲内容更贴近生活;宣讲员覆盖至各行各业、各年龄层,发挥宣讲员的初心意志与自身形象作用让理论宣讲更生动透彻,让群众在感同身受中体会理论精髓,将宣讲延伸至不同领域,覆盖更多受众,让宣讲真正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中山日报
返回新闻列表 上篇 下篇  
中山日报封面01心系归途人 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2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