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网 | 新闻 | 推荐 | 政务 | 视频 | 楼市 | 汽车 | 美食 | 旅游 | 文教 | 公益 | 中山Plus | 微博
  昨天 明天 上版 下版   版面概览
 A02版:要闻 新闻列表
~~~——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通过打造信息化平台、建设联络服务站点等方式,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提高代表履职督政的时效和质量
~~~——
~~~——
~~~——
~~~——
~~~——

 
2023年02 03
癸卯年正月十三
中山日报微博
  有奖新闻热线: 88881111 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44-0126  代号:45-47  中山日报社出版    Email:zsrb@zsrb.cn
  A02版 2023年02月03日 要闻 扩展 收缩 默认

火炬开发区举行2023年慈善万人行答谢大会与巡游活动
筹得善款2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 谭华健 通讯员 肖晨茜)2月2日,火炬开发区举行2023年慈善万人行答谢大会与巡游活动,筹得善款2000万元。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当天上午,伴随着《我们与爱同行》的动人旋律,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民众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大(办)局、各企事业单位、各大总(集团)公司、各社区、民间团体、表演队伍等92支队伍精神抖擞地走上康乐大道,开启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在这场全民公益盛会上,火炬开发区各界也纷纷献出爱心,其中明阳集团定向认捐1500万元,美味鲜、中荣印刷等71家企业各捐款1万元以上。捐赠仪式结束后,火炬开发区为相关单位颁发了爱心牌匾,“中山好人”吕智贵代表各界向火炬开发区红十字会移交总支票。

  据悉,火炬开发区举办、组织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已有20个年头,历届活动中筹得的善款主要用于区内临时困难救助、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以及对口单位的帮扶等。

来源:中山日报
返回新闻列表 上篇 下篇  
中山日报封面01心系归途人 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2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