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网 | 新闻 | 推荐 | 政务 | 视频 | 楼市 | 汽车 | 美食 | 旅游 | 文教 | 公益 | 中山Plus | 微博
  昨天 明天 上版 下版   版面概览
 A02版:要闻 新闻列表
~~~——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通过打造信息化平台、建设联络服务站点等方式,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提高代表履职督政的时效和质量
~~~——
~~~——
~~~——
~~~——
~~~——

 
2023年02 03
癸卯年正月十三
中山日报微博
  有奖新闻热线: 88881111 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44-0126  代号:45-47  中山日报社出版    Email:zsrb@zsrb.cn
  A02版 2023年02月03日 要闻 扩展 收缩 默认

中山火炬民众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引领产城融合发展 建设美丽新民众
  本报讯(记者 谭华健 通讯员 黄惠霞)1月31日,中山火炬民众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众经开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火炬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参加揭牌仪式。

  民众经开公司自2022年9月份组建以来,全面整合理顺原民众街道8家国有企业的业务、管理和资产资源等,初步实现职责明确、分工有序、规范发展、务实高效的管理体制,较好完成了统筹整合与主责主业协同推进的工作目标。民众经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公司将继续高质量做好土地整备、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资产运营三大主责主业工作,推动民众街道原国企从政府职能性平台公司向市场化运营主体转型,逐步蜕变成为战略定位更准确、主责主业更突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力更强,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市场竞争类企业。

  陈文锋指出,民众经开公司的成立是集火炬开发区之力,推进火炬统筹区扩容提质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公司要聚焦三大主责主业,加快推进深中合作创新区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统筹规划好资金、资源等要素,确保各项工作出实绩、显成效,引领产城融合发展,建设美丽新民众。

来源:中山日报
返回新闻列表 上篇 下篇  
中山日报封面01心系归途人 温暖回家路 2019-01-22 2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